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love is gamble 9:30p.m

刚才补习时老师解释poem,得确是赌注。幸运就赌赢咯,不幸运,简单,输而已。
我呢。可以说赌了2次,都是输。还说分手只要过了3个月就没有事了,那3个月很重要。
我蛮赞同这句的。对我来说,已经过半年了。也没有什么想不开了。
所以现在还是读书好。
很好笑,因为一直说爱的,说什么女生要小心男生,好多,
我懂他是在给我们劝告的。
在我们笑到最好笑时,pam pam pam。我的铅笔盒掉在地上,全部散到完。
加上谁不知道啦,我的铅笔和超多东西的,臭老师还说,连铅笔盒都要跳楼了,
变得笑到超级大声地,丢脸死了咯我,哈哈。为什么是我叻。
那片poem很好,说到真得很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