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10:15p.m

我变了,真的变了,变好多。变懒惰,变坏蛋,变变变。。。
我不想变,怎么办,怎么差跟以前的我那么多,以前乖乖不应人,静静,现在话多多,
以前几多功课也做,一天里,全班被老师罚抄10篇作文我也抄,现在连几面功课有时也懒惰,我不想,我要以前的我,回来呀你。想你了。你该回来了,不要到处走了,
我好像再叫魂一样,哈哈。我要变,今天开始我要变,明年我一定不同,你们等着瞧。
到时候不要被吓了,我可是有决心的这次,哈哈。不要小看哦。哈哈。
还有的就是我班跑出好多情侣,有
我跟振霆,
冠融跟棋芝
凯递跟jason,
可是我们都是假的,说说爽而已,哈哈。太无聊了我们。
还有一个,今天不小心把佳彗手表给带回家了,对不起哦。我会帮你顾好好的,不要担心啦。哈哈。然后思璇就穿我的回家。算了。哈哈

1 条评论:

  1. 那你就加油了啦~ 总的来说还是做回自己最实际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