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放下了。

昨天跟朋友谈,谢谢你了。我懂得,真的,
他知道其实我在逼自己而已。我也想过,其实我真的在逼自己。骗自己。
逼自己不想,不问,不听,不看。我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我选择忘记了。因为已经是时候了。
等了半年也没有结果。所以我要跟你讲byebye了。
今天我要在这里说。我今天开始真的放,而且还放走xxx。希望你读书加油。xxx加油
希望你好好读书。 就让时间冲淡我们的一切。当回好朋友,即使以后再见面,也不会再尴尬,
也可以谈天,开玩笑,继续当朋友。没有避忌。拿得起就要放得下。我不会在想念以前了。
就当没有发生过。从去年1月开始认识直到现在。
xxx。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