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好文章。。。哈哈

选择忘记一个人
究竟是件易事
还是件难事呢

有人说
忘记比没有忘记来得痛苦
忘记只是件短暂的事情
回忆却是永恒的

但~我选择忘记
让时间去冲淡我的记忆
让时光把我将你渐渐遗忘

或许
思念会不经意地
将我的记忆掀开
把你从记忆里
挖了出来
让我再次
陷入伤痛中
伤心痛苦后
我才发现
原来一开始
我就陷的那么深了

日记本里
每页都是你
因为你
我恋爱了
因为你
我受伤了
因为你
我失恋了
因为你
我痛苦了
也因为你
现在的我开始学会了坚强

我要将你埋藏在
我记忆里的最底层最深处里
不让你再次在我记忆中浮现

从此刻开始
我的
新记忆里
不会再有你的出现
不会再有你的踪迹
不会再有属于你的回忆

从现在这一分这一秒起
我要学会忘记你的脸孔
我要学会忘记你的
手掌
我要学会忘记你的拥抱
我要学会忘记你的气味
我要学会忘记关于你的一切一切

心情♥__________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