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下午6点

今天在学校还是穿拖鞋拉。哈哈。明天不可以了咯。穿2天可以了。脚也没什么事了,就只是黑青和手痛。今天fahmi连续3节,第一节我们一直笑,第2第3真的要睡觉。他也说他第一次连续。老师问了我们好笑东西,他问如果我们跟自己男/女朋友分手了,
我们会怎样。全部都要答。他一个一个问,我们一个一个答,好笑的事,
他问俊昌 ,俊昌说,killed her,cekik 他,don worry be happy,哈哈,
笑到肚子痛,还有问志轮,他说sad,老师说sad而已?
我帮他答给老师,then go 2 sleep。haha,因为他一直睡觉。serene说relax....哈哈 。
现在到我了。我说不知道,他说一定要说,哈哈,
我的答案是,sir ,i got 2 boyfriend....哈哈,老师讲我这边分了,不用紧我还有一个。
最后一句老师说,以后女生不要找像俊昌这样做男朋友,男生呢,哈哈,中我了。
哈哈。其实我也不会答,这问题真的很难讲,可是我也得却做过很傻的事情,想起也有点感触。akaun节老师又kisiao了。他真的是走火入魔了,哈哈。才不理他那么多。明天姐姐回来了。我房间以后又有人了。等下晚上要读点书才可以。哈哈。加油吧你!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