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下午5:20(sad day)

刚刚跟kevin,jason,daniel他们darulaman的鱼店,热死我,鱼全部,daniel。跟我借脚车,
原本要去进风,到半路脚车坏,最后我跑去我家这里的脚车点又跑回家,一直跑,跑。
结果被爸爸骂,我都不知道脚车会坏,daniel这样快来我家。又不是我要。
昨天在补习要回时,老师说“hamik su o ejane"吓倒我,他既然知道我名字,
回到家也是因为一些事,骂到我哭,又突然想到以前的东西,一边做功课,一边流泪,
纸张也湿,很迟才睡觉。今天在学校原本脸臭的,朋友以为我生病了,
其实没有拉,心情不好而已, 现在比较好了,在学校检查牙齿,
好笑的是护士知道我怕geli,还故意geli我,跟我玩,最后还说good咯。
在学校有时好玩,有时觉得闷,有时会乱想,
这几天都不知道自己搞什么。心不在焉。谁能打救我?
希望明天会是好的一天。
好的心情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