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晚上11时(差)

刚才7点去找思璇谈天后,跟他说我今天为什么早上脸这样,心情这样,
讲了很多,思璇,“我今天,昨天,中骂后,刚才晚上没有中了,可是还中别的,
我跌倒,脚黑青,又流血。”我自己也不懂这几天再做么,很讨厌最近的我,
不是被骂,就是不小心跌倒,我不敢跟我爸和妈说,我只跟2哥说,
,我叫我大哥帮我保守秘密,其实他们也蛮疼我的。因为我不想被骂,不想以后都不得驾,虽然有点怕。但至少他们不知道。因为5月9号,我会记得你的。再加上要开始读书了,我心不在焉,谁能帮我,很讨厌现在,怎么办?想念以前开朗的我,没有烦恼的我,是每一天都笑着的我,还是长大了,开始会想了?这几天带在家就好了,因为都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几时才会像之前一样,谁能告诉我?怀念,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