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晚上10半

神经病,要骂就骂到够,懒惰应你。够倒霉,今天终于穿校鞋了。
可是在学校关门时又不小心夹到自己的手。真的笨手笨脚的。
明天一定很闷的,而且还是超闷,朋友巡察员去kursus,很少人,我应该是跑去隔壁班玩了,今天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今天好累,不懂为什么今天这样的,可能我有东西烦,有东西想,有东西做吧。我希望一眨眼明天就是中5了,希望快点过。希望我能赶快走回以前我的路,走回该走的路,不要迷路了。要识路。懂吗?要知道,人是会变的。记得。不大想一直呆在现在的学校。
想长大,
想放假,
想自由,
不想被人管。
拜托快点。
以前我很早睡觉的,最近不懂为什么,又迟了。可能这样才弄到补习时一直要睡觉吧。
应该改才对的。我该睡了。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