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我的xiao老师8:30

今天,我的数学老师发疯了,我很可怜她,因为他脑袋都是装着一大堆屎,我知道我很粗啦,哈哈。可是没有办法。不说不可以。还想骂他一句。哈哈。xxxx.哈哈。怎么他那么喜欢拿sarawak来跟这里比,那么喜欢,就回去啦,这样简单。傻的,是不是。在学校的我,最近xiao了,什么都玩,不顾形象了,哈哈。惨咯。哈哈。
昨天晚上不能睡觉,结果跟salidy信息,他问了我一个东西,问我还有没有跟她朋友,政家走。我说没有了,去年分了,讲到他,我又有点伤心。不说他了。我最后一句又她跟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哈哈。也许这句是对的吧。
在学校,为什么我的Pen一直不见,我刚买新2只,用不到1星期,不见了,结果刚才在学校很pekcek,就骂了我朋友,guo jun...喂,对不起咯。我心情不好你又说我,不好意思,不要介意。跟你道歉。刚才在思璇家谈天,一直笑,又拿一些东西玩,哈哈,开心。他姐姐还请我吃koko咯,哈哈。谢谢蛤。读书时间又到了。伤心。t.t。。。。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