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晚上7时

我今天中fahmi讲我2次,第一次,我说oh my god,他听到,跟我说回oh my god,
第2次他讲我跟serene,this 2 zha bo, always not concentrating ...haha,
喂,我们换手表而已咯,真的是呀....之后我们全部一堆朋友集合在后面玩真心话,
玩得到很疯。对我来说,他们问我的问题永远都离不开xxx的。算了。
还有,姐姐买手表给我了,哈哈,爽到我,哈哈。超开心的。
等下晚上可能跟思璇和他的一个朋友去大伯公歌台,哈哈,我们去吃而已。haha
肥死我了拉,可是又喜欢吃。哈哈。最近肥去了鲁。
之前10至12月突然瘦到很糟,思璇也知道,
我现在想回,如果现在我还发生像之前同样的事情,不懂现在的我会变成什么样子。
还有,
我会像现在一样,开心吗?谁能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