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晚上7时

首先,我要在这里跟我一位朋友说:"喂,朋友,你想到太远了,这是不可能的东西,不要傻了咯。"哈哈。今天,在学校玩一个东西,好笑,我朋友竟然把一条条的rubber band弄到很长,然后这边绑那边绑,结果最后变什么,哈哈。你们想不到的,它们做成蜘蛛网,他们幻想力超好的,这边绑在窗,那边绑在另个窗,我朋友有拍起来咯,很大的,绑到整班都是,等我跟他拿了再post上来,我们真的玩到什么都可以玩。哈哈。不能怪,谁叫老师拿了一大包的rubber band要我们帮他。哈哈,因为老师没有空,也拿我们没有办法,他也很pekcek的,哈哈。最后我们还射来射去咯,我不会射,我用尺的,还有,为什么我最近一直骂不应该骂得东西,今天也差一点就出了,好还最后没有。我要改掉拉。昨天一个人在睡觉,突然觉得很闷,因为没有人陪,2哥又去kl做工,要9号才回,要到9号了,怎么办。7个字,
这几天我闷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