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早上一进到班,吓到,
因为有死老鼠,恶心死了,
还好今天我不是值日生,
即时是,我也很少做的拉。哈哈。
华语班时,叶老师给我们口试,
要我们用说的,要说流利的,最好不要看书,
我包最后,ong 拉。哈哈,每次的拉。
哈哈。一边讲,我的朋友他们一边说,
指甲长,扣分,哈哈。
还好老师说不要管他们,继续。哈哈。
最好笑的是伊婷拉,
他今天带东西去学校吃,
他给我一个然后跑出去找我朋友,
我吃了,觉得很难吃,做么水水的,
我给佳彗吃看然后我跑出去找他了,
我说很难吃,他还大大声说很好吃的咯。
进去时,佳彗的脸也跟我一样,
他说做么臭酸了的,
最后他本人自己吃一口,
才知道食物坏了,哈哈。
我说呀:你们明天看不到我了。
因为我肚子痛了,
过后一直笑不停。哈哈。
不过他怎样也是有心给我们吃的嘛,
所以还是谢谢了。哈哈。
笑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