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这是我第一次用姐姐的电脑里上网,哈哈。
蛮好用的。哈哈。
今天补习真的是弄我晕而已。
今天时间过道好像乌龟那样慢。
haizzz。给朋友听到我haizzz,就说还年轻叹什么气啦。哈哈。
我回家后就一直吃啦吃啦,
我大哥尽然所我,
“惨咯,你一直这样吃,等以后那里有男生还要你,看到你都怕。”
去跟我妈说,我妈还要我去跟他讲我不要而已,要得话就有了咯。
2个在那边一直酸我咯。
补acc时最好笑的阿sir,讲不完,
不过有时我早去。他一定酸我的。
我尊重你,给你讲,哈哈。因为我也是很喜欢跟这个老师开玩笑。
他是长辈,而且对我们也很好。
哈哈,假期了咯,爽死了。没有补习我最开心了。哈哈。
停停停呀。哈哈。
朋友约去看戏,我妈允许咯。哈哈。
而且还是晚上,哈哈。爱死你们啦。哈哈。
今天下午真开心。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