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哇,我今天在家睡觉咯。
没有去学校。因为拿成绩册,我妈要去医院,
所以我直接没有去了咯。当然,不是我而已拉。
还不用尽,刚才10点半。我的几个很喜欢找事做的朋友。
Jia Hui ,Jessie,Khai Tee, Sin AI,这4个人,
打电话来乱我醒,说,去刷牙了,几点了。
醒来了。吵死了他们。好好的一觉就被她们乱。
过后就在电话里跟她们乱。
一半时,突然关掉。哈哈。原来是我电话没有电,
不好意思跟她们,哈哈。
正常拉。



1。少用电脑。
2。少用电话。
3。少看戏。
4。不在黑暗地方法看书还是电话。
5。看绿色东西对一点。
这些都是以后我尽量减少的。
我只希望我眼睛度数能下一点。
不要上这样而已拉。
后悔以前咯。
popi popi。fb也要少开。保佑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