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真的是够力够力够力,
我的眼睛拉,眼睛。
增加到多100。都要2百乐。
连那边的人也吓到。
一年里加到那么多。
被妈咪讲了。我也不想的。
只是我补acc时,我真的看不到了,虽然说我坐在第4排这样。
惨了拉。不要一直这样下去。
现在真的是在哪里遇到熟人,都认不出。
超讨厌的。
刚刚去tesko,遇到2个老师。
一个是小学时我最喜欢的老师,
也是最疼我的。陈学冰老师。
今天早上去“肉马”也看到他。
很幸运咯。
我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还有一个是补习老师。t.c.tan。as的补习老师。
他把姐姐看成是我,哈哈。
明天补习他一定酸我了的。可是他最小儿子超可爱的咯。
哈哈。有没有人看过朋友来我家,
他在我家睡觉,他睡床,我睡地上的。哈哈。可怜我。哈哈。
就刚才而已。哈哈。我们2个睡去一下子。过后他妈妈就来了。哈哈。
他回了,就轮到我睡了,
最后姐姐来吵我去跑步,我今天累啦。所以懒惰去。死都不去。哈哈。
过后醒来他就一直酸我。肥死你。被酸的我,最后跑去玩呼拉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