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national service should be made compulsary 4 all malaysian teenagers .give ur opinion.."
这是fahmi 给的,它不懂哪跟经不对了。现场做,现场交。谁叫今天星2他有3节拉。
我不会写,我只写了一句national service is a good activiti 4 all teenagers...完。haha。
还有2句kot,可是是朋友念给我听得。
他很讨厌的。看到我空就说,他看到有人空。又不是我一个人而已。讲我的咯。
然后问我写几行。他们睡觉的又不见得你问。跑来问我。
算咯你。念旧念。你自己根部对,拿form 6题目来给先的。
他说星4要我们出去念给全部人听。马念咯。

我还有3天多久去kem了咯。蚊子多多的。哈哈。
东西全部没有想,没有收。不错嘛。
哈哈。算了。无言。
刚才跟jason,宇勤踏脚车到country很里面。我,差点不能出来了,
因为脚车链脱了。哈哈。几倒霉的。
还好宇勤帮我做。谢谢了。哈哈。
热死,可是很爽。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