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气死我啦。今天补习,平时4点多到了,
哪里知道今天够迟,4半才到。
都是塞车啦。
塞到这样久,那些无知的警察,
我们脸很像perhimpunan bersih吗?
看都知道我和朋友们是去补习,竟然叫我们下车。
还要看我们书包。
也未免太“看得起”我们了吧?
哈哈。我朋友猜几点到补习,jun chang说4:30到,我说45,
jason说5,凯娣更厉害,说不用乱拉。6:30 啦,直接去bio,哈哈。
我几希望咯。哈哈。我不大喜欢人家骗我,
可是偏偏的。我就是被骗了。有点生气。
算了,原谅他好了。我不是真的无知的。
我静静不想说而已。算了,算了,算了。
今天开始,不想对有些东西期望太大。
不想去相信任何人。
都是信不过的东西。
失望。
不去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