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健忘症的我。

我不知道我最近在搞什么鬼,
补acc时,要回家了,我的file这样大本放在桌上就走人了。
还好我朋友叫我。不懂几次了。
昨天也是忘记,补完后陪朋友去剪头发,之后去aneka做眼镜。
结果今天早上起来收拾书,找不到书啦。
这边找那边找,想是不是放在aneka那里了。死了啦。
不想抄过。打电话问朋友又没有看到我拿。他们说没有。
最后打去剪头发姐姐那,
才知道放在那边。还好,还好。这样没有记性的我。
不知道下次又中什么了。我lomo了。
哈哈,还有就是我没有想到我会无聊到拿skru来拆掉我整个眼镜。
哈哈。玩到我在家闷。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拿去弄我的眼镜。穿时还是很不方便。
哈哈。明天去学校,后天应该没有去了。
在家睡觉。哈哈。
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