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真的是遭到...眼镜这样也能给我弄坏。
算了,要拿去做,还不用紧。还那么贵。
还好我还没有做,哈哈。因为我朋友说断那个不用钱的。
遭的是,我被说朋友暴力,都是fahmi拉。
他的节太闷了,才找事做。戴眼镜时,
一直中刺。朋友现在很喜欢跟我顶一句,
因为你脸衰。我无言。知道开完笑得。
哈哈。早上差点跟朋友冷战了起来。还好最后没有事了。
有一个人说我是老板,他说他跟我。哈哈。
因为下星期sukan一星期。哈哈。伊婷说她自己放假一星期不去学校。
哪里知道刚才来补习他说他妈讲他“你想得没”哈哈。可是他说去一天,
还不是一样没有去那么多天。哈哈。xiao xiao的他。哈哈。
我还不知道不要去哪一天。
去哪一天。等迟点才看了。
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问我妈咪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