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没有得考虑了,
伤心,
去定了。7月8到10号咯。3天不在家咯,
想家了。哈哈。假的吧。
可是真的不想去。又会miss4个补习这样。
那边是山芭来的咯。
臭老师。
用逼。哼。
早上周会,
我做特别一个。哈哈。
全场全部人几清秀。我一个而已。哈哈
我朋友说,我最有脸了。哈哈。不能怪,我的短麻。
哈哈。笑人家等下中自己才知道。哈哈。
他们说“开光了”哈哈。
疯的
还有,我换名字了,名bacteria。
哈哈。在makmal时朋友取得。
发“笑”了
我今晚没有得睡觉了。
我昨天2点多才睡,我看今天没有到2点也休想去睡觉了。
因为nota后天要交了。
我还有3个bab。救命拉。是非常多的咯。
佳蔧说他可怜我,要帮我。
我顶回他“用行动来证明给我看才对”
他就一直笑。哈哈。
哈哈。还是自己做拉。只是跟他开玩笑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