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中午5时

几天没有开了。
不是哥在就是没有空。
今天老师骂了。
骂头发,要我们减,
等下这样又那样。
我是怎样都不会邦上去的拉。这样短。你绑给我看咯。哈哈
神经老师。
明天sukantara,不去学校。不要见到老师。不要被捉。
但可笑的是,
我朋友竟然对我说,
“喂,珍说星4去打球。”
有没有再遭点啦。
都不知道去得成吗?
最近不是打球就跑步。哈哈
终于运动了。哈哈
还有的是,
我该不该去那个kem呢?
是3天咯。虽然是学校的,
但那几天我都在补习,
去的话会miss了4个补习。
我应该去不去?不去的话,
我可以用什么理由来当借口。
很难拒绝老师。
被老师难倒了。
有时候真的很闷。
想找朋友玩之类,
谈天等。
可是慢慢的发现,
原来我已经习惯了。
虽然我知道我变了,
你也说变,可是我只是变好玩了,
喜欢顶嘴或开完笑而已。
可是我能肯定的是,
很多地方都还是一样。
希望你知道。
并不要对我失望。
你一定知道我讲你的。
我是突然要讲的。不好意思。哈哈。
[just my friend on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