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下午7时

刚才补习muin一直叫我,
还说了一句ejane jangan malas!
我知道他为什么说我,哈哈。
因为我很久没有交他功课了。
考试嘛,哪里有空拉。
假期2个星期我就做了咯。
很够力的今天,考kimia2时,
老师没有进班,原本11:45考得,
我们不知道,傻傻等老师来,那里知道,
等呀,等呀。
12:10了。pang sir 经过,看到我们没有老师就问,
然后快点去拿考试纸,
是哪个老师那么没有脑,
我想如果不是他经过,
我看放学也没有老师进了。
那科不是他监考的,可是没有办法。
真的没有老师了,
结果来不及做。
最后,
我乱做了。因为接下来还有考report,
时间不够用。
星期日考bio,
我想,
我一定是乱来了的,
因为我最不喜欢这个。很烦跟这科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