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晚上10时

刚从饭店回来,
今天多了2个人,一个是我可爱的小哥,
一个是我未来小嫂,
他今天跟我们吃饭,
吃饭时,我跟姐姐一直笑这个笑那个,哈哈。
不能停的咯。
其实我有想过去佛青的生活营。
只是那几天都在星5,6,
我都有补习,所以没有去了,
补习比较重要,更何况我又那么差,
而且我也知道妈咪不给的,
所以也没有问了,省点力气去问,哈哈。
刚才姐姐突然跟我说很想念中学时光,
叫我珍惜。 当然珍惜啦,所以有时我才会拍起来嘛,作纪念。
姐姐还说,爱情的保险期只有1年半,
我以前不信的,可是很多例子都有,
不得不由我去信,怎么说呢?
目前,在我朋友里,都没有一个例子是长久的。
等下这个,等下那个,
换对象比想喝水还要快,没有再讲谁,不要误会我。
serene,我等着你做那个长久的例子给我看的哦。哈哈 
而我呢,哈哈,
更加不用说了。因为3个子,不可能咯。哈哈。
我不会要咯。
我知道很多人不信的啦,
不用紧的,我不在乎,
因为同样的,
我以前也说过同一番话,
到头来我没有做到。所以我也不怪你们。
行动是最好的证明,
就让今年的我加明年的我来证明了。
我班的所谓情侣呢,
也应该说弄假成真了吧。
恭喜恭喜。
下一个不懂是谁了?
不要第一个想到我叻。
因为我已经注明了。
NO NO NO 
哈哈。
这3个NO我可是会记住的咯。
今天的我,特别多话讲。哈哈。
不好意思,闷坏了你们,哈哈。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