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一年

今天,什么日子?
就是我单身一年了。
可能对你们没有什么啦。
可是对我,
我一定会记得那天之后的我做过什么事,
伤心的事情不讲了,
反正就是没有人管我,
我自由啦。
哈哈。话是那么说啦,
可是昨晚,
我尽然被一个小妹妹管我。
丢脸。
我和朋友们爽,
去拿酒来喝。
哈哈,他们哪来参,
因为有人说参了好喝。
我没有,那个人倒一半给我。
刚开始我只是喝一口拉。
就放下了。
哪里知道另外个人来跟我倒满,
拜托,我不是一直喝,还是很会喝的人咯。
哪里知道有一个小孩子说,
“喝一杯就好,不要喝多多,等下醉了我妈妈会被骂。”
我这个姐姐都没有管你,你尽然来说我。
无言。哈哈。
可是我也没有喝到完啦,
最后也是倒汽水而已,
至于那个酒,就放在一旁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