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考试期间

明天考历史,
不知道怎样死了。
死到很难看。
爽拉。今天考完了2科,
只要过下个星期2,
我的日子应该比较好过了。
快点呀。哈哈。
现在蛮开心的,
因为某些事。哈哈。
懒惰讲拉。
这次考试,我第一次坐到前面前面。
哈哈。也好拉。管他的。
老师要跟名次排马给他排咯。哈哈。
只是排到为什么前面全部都是华人的。
中间马来人。哈哈。
死kevin,坐我旁边,
他坐我旁边就注定我衰而不是你衰好不好?
我第一天才要坐下去就中他射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还能排到我最前面是serene和振霆。
哈哈。总之我坐的这一区都是38的。还有leon....一些kot。
讲不完啦。虽然说最后一次考试。
但我们考试时还能一直玩还是笑的。
老师也拿我们没办法,
因为说也说过了。他们的样子就是小孩子。哈哈
可能这样,我考试时也没有什么很怕,很怕吧。
其实最怕就是chemistry那科,
我真的很怕很怕咯。
那科弄到我很乱了。
observation也弄到我乱。
很多很多。
明天补习要快点问了。
不然真的不会做就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