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今天,在makmal时,上bio ,
我朋友够讨厌的,
老师在念我在抄,
他一直在我旁边说
写啦h2o,一直跟我h2o,
h到听不到,
吵死是不是?哈哈
可是我们每次都是这样玩得。哈哈。
惯了。下课时,
真的很讨厌一个人,说话很嚣张,
我只是要找回我姐姐以前的folio而已,
是老师说可以还回我的。
不懂她不爽什么,
嚣张到说,什么拿他们的,
我们的folio是自己做的,
做到他的眼神,语气,态度几里还一样,
好像不会礼貌。是他自己的朋友说传去他班了的。
而且还给了他朋友,我就不信他一点也没有看过别人的folio.
如果有得选,我也不想借你们。
好像很不甘愿一样。
然后ujian lisan ,
要说马来文,说着说着,
说到姐姐,
老师问我,有没有想姐姐,
你们感情是不是很好。
我的答案是,
我真的很想姐姐。
我在等她11月回来。
补muin时,
今天的我很静,
因为累+闷+朋友没有来,
生病了,
所以很专心的咯。
专心也不对,
老师一直叫,
miss ooi,
好笑的是他问我生病吗?
我静静咯。
然后又问我是不是tak sihat。
我也笑笑而已。
之后最后一句说我今天很pelik。
我问佳彗,他也这样说。
算了咯。
不说话也不对。说话又中讲。
做人真难。哈哈。
下星期3,我和朋友们一起走9皇爷,
我们一起游街。哈哈。分糖果。
我哥顶了我一句,
做仙女呀?
无言
疯的他。
考试要到了,在13号。
final exam,很怕,
怕不会,怕不好,什么都怕。
希望自己能考到比上次还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