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舍不得

刚刚和家人一起到吉打港口吃东西,
应该说再能一家团聚应该是明年了吧,
吃完了,姐姐跟我说,
“可怜妹,以后一个人在家了,要乖乖读书知道吗?”
听了这句话,突然眼睛要哭了,
好舍不得姐姐,姐姐下一次回来应该是12月了,
想念他,要哭了。
明天准备带姐姐去kl读书,
我也跟去,没去学校3天,没去补习2次。
星4才回。
可是他还是担心我,怕补习跟不到。
怕我不会,真的很舍不得他,
哭了。
答应姐姐会读书的,
不会胡思乱想。
也不会担心我。
等我送姐姐去之后,
我不会再一直2,3点睡觉了,
不会像前天一样2点睡,
更不会像昨天一样3点睡,
搞到自己很累,去学校更累。
会早睡,会读书,会听话,会尽力的。
一万个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