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今天补acc时,我看呀,
全部位子我都坐过了,门旁边,
坐过,最近面,也坐过。
现在呢,哈哈。
相反的,每次都包尾,
而且还越来越尾的哦。
包尾“ONG”拉。哈哈。
可怜佳彗看不清楚。
不能怪。以前朋友拿锁匙,
可以帮我们麻,
现在他们全部drop掉了,
班里剩下几只小猫拿,
也当然包括我咯。哈哈。
看他的字,真的是辛苦的咯.
小到不能小,还真的怕度数再上升。
最近在练习做回acc咯。怕不会。
要一直学才可以的。觉得自己很笨,
人家做几次就会了,
但我还是不会,不懂问题在哪里。
多希望自己再聪明一点就好。
当然不只这科拉,
其它也有,
不过只有一个没有。
就是mot math,
我不喜欢这科拉。
烦死了这科。
因为我不会。
我还要聪明一点点。
就一点就好。
不用被看不起就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