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今天早上中3percubaan,
想到那时的我们。
可是一下的。
明天就到回我们了。
好快呀。
幸运幸运,
还好考历史会咯。
我没有读完,因为我不明白,
可是,刚才我没有读的1题也没有出。哈哈。
自己都要笑死了。难得nia。前面的就读到蛮熟的。
明天呀。还没有读。累,回来就睡觉了。
哈哈。刚才进过他家,
那时载朋友回家。看到他车。
才知道原来他回来了。
可是我也知道,等下,
他也回去了的。
很久没有去那边了。
以前偶尔还会去。
突然觉得有点陌生。
我还是一样,
不喜欢被人管的感觉。
不喜欢做事情像人报告,
因为你只是我的朋友。
我不是要一直跟着你的。
[是朋友的不要误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