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lol...最近少开,懒惰。哈哈。
刚才补习完后,打给妈咪,突然大哥跟我说了一个消息,
真的吓到我整个人傻去了。
他说姐姐得upm,得medicines,哇。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的姐姐这样geng咯。
我还以为律师,
哪里知道....
佩服他到死咯。
真的替她开心到死。
可是也有不开心。
因为姐姐要在外面读5年。
就说我要一个人在家了。
姐姐去时,我一定哭的。
就像去年一样,他去arau读1年的第一天我就在家哭了。
房间以后就剩下我一个人,好不习惯的我。
伤心也有,开心也有。我也希望我能像姐姐哥哥一样,
以后读好科,希望我能加油。
还有一件事,不可以说,不过我佩服我朋友他。哈哈。
他是我的“偶像”。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