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现在半夜12点。6月1号了,
时间时快时慢,原来已经有半年了。
从去年根今年算起,应该有8个月了吧。
原来我单身8个月了。真的突然觉得快,
刚才下午跟朋友聊天,聊到一半说道他,
我朋友很可爱的。
他说:“不要想那个了,不要去问pun,等下又伤心”
哈哈,我知道他说什么呀。所以我也笑她的。哈哈。
他每次弄我笑死的。不能忍他。哈哈。
我最近在做什么?
我也不知道,有时候真的很无聊,可是又不知道在谁聊天才好。
我懂我可以找一些朋友,可是我懒惰,而且我很少主动去信息的。
不知道的人一定说我大牌,可是我已经习惯了。
所以找思璇最好了。
很多人都不信我没有像以前那样一直信息了。
可是事实上,我真的很少用电话了。
难于想象吧?
我也觉得我变去了一点。
好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