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4月15日

今天早上醒来时,心情很不好,一直乱想,什么都想,不喜欢以前的自己。有脾气。
驾摩托补习时也不专心,差点乱弯,我是做么了拉,ishhhh.
之后去aneke跟朋友吃东西,好笑的是我朋友拉,本来说多一张票,叫我去,
之后才跟我说5点半才看,头啦,这样迟,我要回家的咯,还是不去了,可是算了,都打了电话
就跟几个好朋友(kevin,justin,leon,serene,chian chang)去gg,我第一次进咯,haha,
其实我进也不懂做么,都不会玩game,进去开fb一下,然后关了,朋友们都玩sdo, dota,
我没有东西玩,看一下就回家了,哈哈,当作拿经验咯,哈哈,以后不进了,闷死了。
不适合我,哈哈,晚上就跑去alor star。 最近很喜欢file ,爱上可爱的file ,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